“一带一路”

立即于网上申请汇丰商业综合账户!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倡议 将推动中国内地与世界各地沿线国家的贸易、资金及服务流动,为企业带来新机遇。

汇丰一直致力协助客户连系商机,我们的环球网络覆盖很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企业提供当地支援。

不同行业商机

起步阶段

此阶段为建造界、工程界、建筑界、金融界及专业服务等不同界别,带来商机。

建造阶段

当基建项目一经批核及落实,它将会为各种原材料供货商,如钢铁、水泥、沥青、机器及组件等,创造更多机遇。

新兴市场及贸易机遇

当基建工程完成后,将会带动新兴市场发展及贸易机遇,例如:住宅及商务物业发展、旅游、新店铺及食肆等。

奖项

同一愿景,成就更多机遇。我们感谢你的信心与支持,并将继续满足你所需。

  • “一带一路”最佳国际银行 - 《亚洲货币》杂志“2019新丝绸之路金融大奖”

汇丰一直不遗余力,务求让客户的业务发展迈向更远。凭藉全面的理财方案及专业知识,我们将协助您在新丝路上捕捉更多商机。

商务理财支援

进出口押汇服务

服务网络覆盖90%国际商贸量,灵活配合您的贸易周期。

付款

汇丰的国际和本地付款方案简化付款程序

联络我们

致电给我们

+852 2748 8288

了解更多 “一带一路”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如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