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高息投资存款

联系我们
安排回电
汇丰工商金融提供高息投资存款服务,我们提供多种外币交易,为你赚取较优厚利息,点击查看更多高息投资存款详情。

重要风险通知

  • 高息投资存款此乃涉及衍生工具的结构性投资产品。投资决定是由阁下自行作出的,但阁下不应投资于本产品,除非中介人于销售本产品时已向阁下解释经考虑阁下的财政状况、投资经验及目标后,本产品是适合阁下的。除非阁下完全了解及愿意承担所涉风险,否则切勿投资此产品。阁下如对此产品所涉及风险有疑问,应询问有关中介人或征询独立专业意见。
  • 此乃结构性投资产品。本产品并不属于受保障存款及不会受香港的存款保障计划所保障。本产品并不保本。

以下的「风险披露」部份将列出其它风险因素,详情请参阅有关部分。

特点及好处

  • 开立高息投资存款,仅需港币250,000元或其等值
  • 高息投资存款服务特别适合经常需要将资金由一种货币兑换成另一货币的企业,更可藉此实现取得更高回报的目标
  • 如果您可承受汇兑风险,这种存款服务可让您获取较一般港元或外币定期存款更优厚的利息
  • 因应您的财务需要,选择合适的存款货币及挂钩货币。高息投资存款提供多种货币选择以切合您的外币需要。举例说,您可考虑选择有购买货物或本地支出的国家的货币,以配合您对外币的需要
  • 可设定适合自己的存款期,由一星期至三个月不等
  • 您可随意设定存款期及协定汇率,或采用高息投资存款利率,完全由您掌握

如何运作

以下例子说明在不同市场情况*对结算货币与回报的影响。

存款货币

港元

挂钩货币

澳元

存款决定日

2020年3月30日

存款日

2020年4月1日

厘定日

2020年4月9日

到期日

2020年4月15日

计息期

14日

协定汇率^

4.6237

存款额

250,000港元

高息投资存款利率

年利率10.15%

在到期日

若在厘定日澳元兑港元的汇率相等或高于4.6237,我们会以港元支付本息。

若在厘定日澳元兑港元的汇率低于4.6237,我们会以澳元支付本息。

^ 依据2020年3月30日的参考汇价。

到期收益情况表

* 以上的不同市场情况只供参考,回报须视乎厘定日的市况而定。

& 利息=本金x年利率x年期(日数) / [365日(如存款货币为港元、新加坡元或英磅)或360日(如存款货币为其他外币)] § 假设存款在到期日兑换成港元,而汇率为厘定日之汇率。 在最坏情况下,您投资的回报或挂钩货币的价值或会大幅地少于您的投资金额(在极端的情况下您投资的金额可能会变成没有价值。)

其他方案

立即行动

致电给我们

+852 2748 8238

Insights

商业洞察

不同企业和行业专家提供独到见,为你的业务拓展注入新动力。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如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