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您現在可於網上申請滙豐商業戶口!

「一帶一路」

「一帶一路」倡議 將推動中國內地與世界各地沿線國家的貿易、資金及服務流動,為企業帶來新機遇。 滙豐一直致力協助客戶連繫商機,我們的環球網絡覆蓋很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為企業提供當地支援。

不同行業商機

起步階段

此階段為建造界、工程界、建築界、金融界及專業服務等不同界別,帶來商機。

建造階段

當基建項目一經批核及落實,它將會為各種原材料供應商,如鋼鐵、水泥、瀝青、機器及組件等,創造更多機遇。

新興市場及貿易機遇

當基建工程完成後,將會帶動新興市場發展及貿易機遇,例如:住宅及商務物業發展、旅遊、新店舖及食肆等。

奬項

同一願景,成就更多機遇。我們感謝你的信心與支持,並將繼續滿足你所需。

  • 「一帶一路」最佳國際銀行 - 《亞洲貨幣》雜誌「2019新絲綢之路金融大奬」

滙豐一直不遺餘力,務求讓客戶的業務發展邁向更遠。憑藉全面的理財方案及專業知識,我們將協助您在新絲路上捕捉更多商機。

商務理財支援

進出口押匯服務

服務網絡覆蓋90%國際商貿量,靈活配合您的貿易週期。

付款

滙豐的國際和本地付款方案簡化付款程序

聯絡我們

致電給我們

+852 2748 8288

Need help icon

需要幫助?

如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有任何疑問,請點擊「展開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