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ability-for-business-banner

商界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是大灣區的重點關注領域。香港憑藉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獨特優勢,將可發展為「立足亞洲、放眼全球」的重要綠色金融樞紐,全力支持我們的客戶轉型。

因應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的落實,滙豐深明客戶需要藉助我們的資源、工具、關係和解決方案尋求可持續發展相關的增長機遇。為此,我們動員資金、投資並與客戶和開發創新氣候解決方案的企業合作,務求共同實現目標。

目前,滙豐仍向一些排放大量溫室氣體的行業提供融資。為減少本行的碳排放及協助客戶減排,滙豐已制定了相關的氣候策略。透過我們的全球規模、專業知識和地區影響力,決心支持整個生態系統的企業實踐零碳經濟。

我們支持客戶共同建設可持續的未來

sustainability-for-business-promo-image

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

滙豐的可持續金融和投資產品可以助你通過一系列解決方案、專業知識和工具,實現環境、社會及管治 (ESG) 目標。

了解更多.

滙豐營商新動力

HSBC Living Business

「滙豐營商新動力」一直致力協助香港中小企在業務營運中,實踐對社會及環境負責任的可持續營商手法,以提高中小企的競爭力及生產力。計劃作為一個互動的學習平台,一直讓本地中小企透過此計劃學習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方法及分享成功的經驗,持續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

發掘更多

HSBC Sustainability Tracker

滙豐可持續發展追蹤器

提供度身訂做的建議和具體行動,在我們的支援下可以輕鬆且高成本效益地於運營、能源使用和產品方面創建可持續性的業務。

觀看影片

立即登記

透過 diginex輕鬆完成ESG 報告

透過 diginex輕鬆完成ESG 報告

diginex 提供簡單易用的報告工具,可助你遵守相關法規、領先於披露及報告要求,並滿足投資者、員工及其他主要利益相關者的期望。

綠色轉型

綠色轉型

滙豐為碳密集型企業提供見解及指引,支持企業實現零碳排放。 探索我們關於能源、運輸和物流、房地產及工業和化學品的轉型動態及篇章。

我們的氣候策略

Our climate strategy

目前,滙豐仍向一些排放大量溫室氣體的行業提供融資。為減少本行的碳排放及協助客戶減排,滙豐已制定了相關的氣候策略。

與可持續金融團隊聯絡

提示:「借定唔借?還得到先好借!」

 More insights

商業洞察

不同企業和行業專家提供獨到見解,為你的業務拓展注入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