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ability-for-business-banner

商界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是大湾区的重点关注领域。香港凭借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独特优势,将可发展为"立足亚洲、放眼全球" 的重要绿色金融枢纽,全力支持我们的客户转型。

因应香港气候行动蓝图2050的落实,汇丰深明客户需要借助我们的资源、工具、关系和解决方案寻求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增长机遇。为此,我们动员资金、投资并与客户和开发创新气候解决方案的企业合作,务求共同实现目标。

目前,汇丰仍向一些排放大量温室气体的行业提供融资。为减少本行的碳排放及协助客户减排,汇丰已制定了相关的气候策略。透过我们的全球规模、专业知识和地区影响力,决心支持整个生态系统的企业实践零碳经济。

我们支持客户共同建设可持续的未来

sustainability-for-business-promo-image

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汇丰的可持续金融和投资产品可以助你通过一系列解决方案、专业知识和工具,实现环境、社会及管治 (ESG) 目标。

了解更多.

汇丰营商新动力

HSBC Living Business

"汇丰营商新动力"一直致力协助香港中小企在业务营运中,实践对社会及环境负责任的可持续营商手法,以提高中小企的竞争力及生产力。计划作为一个互动的学习平台,一直让本地中小企透过此计划学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方法及分享成功的经验,持续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发掘更多

HSBC Sustainability Tracker

汇丰可持续发展追踪器

提供度身订做的建议和具体行动,在我们的支持下可以轻松且高成本效益地于运营、能源使用和产品方面创建可持续性的业务。

观看影片

立即登记

透过 diginex轻松完成ESG 报告

透过 diginex轻松完成ESG 报告

diginex 提供简单易用的报告工具,可助你遵守相关法规、领先于披露及报告要求,并满足投资者、员工及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的期望。

绿色转型

绿色转型

汇丰为碳密集型企业提供见解及指引,支持企业实现零碳排放。探索我们关于能源、运输和物流、房地产及工业和化学品的转型动态及篇章。

我们的气候策略

Our climate strategy

目前,汇丰仍向一些排放大量温室气体的行业提供融资。为减少本行的碳排放及协助客户减排,汇丰已制定了相关的气候策略。

与可持续金融团队联络

提示:"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

 More insights

商业洞察

不同企业和行业专家提供独到见解,为你的业务拓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