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

汇丰电商易

一站式数字平台, 助你收取跨境付款, 轻松管理电商业务。
了解更多

大湾区企业账户通

汇丰的环球网络,助你连通大湾,以至全球 。于汇丰开立商业综合账户,透过我们的产品、服务及客户经理的专业分析见解,助你开拓大湾区业务踏出第一步。
了解更多

大湾区企业信贷通

灵活的资金调配对企业把握业务机遇至关重要,大湾区内的企业需要一个更高效率、低成本的跨境融资服务。
了解更多

大湾区企业付款通

汇丰明白,企业追求高成本效益及效率,以领先同业,掌握湾区无限商机。为此我们提供多元化的跨境体验,助你提高业务运营效率。
了解更多

大湾区企业服务通

无缝的跨境银行服务是支持大湾区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汇丰的大湾区专责服务团队,为企业客户在不同渠道解答大湾区的查询,提供一体化的大湾区银行服务。
了解更多

大湾区企业贸易通

汇丰大湾区企业贸易通,提供更快捷、更高效率、更数字化的贸易融资服务,协助湾区企业高速发展。
了解更多

大湾区融资方案

汇丰致力支持大湾区企业于新经济、医疗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成长。我们的大湾区信贷基金为这些高速发展的企业提供财务支援,助力他们于区内拓展业务。
了解更多

大湾区可持续发展金融

可持续发展是大湾区的战略重点。香港凭借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独特优势,将可发展为"立足亚洲、放眼全球" 的重要绿色金融枢纽。
了解更多

大湾区客户故事

汇丰拥有独特优势,助客户连系大湾区机遇。细阅我们客户的故事,了解汇丰如何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援。
了解更多

大湾区调研

透过我们的大湾区调研,掌握最新市场及行业见解,开拓大湾区业务机遇及实践可持续增长。
了解更多

汇丰大湾区ESG指数

汇丰于2022年推出首个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的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指数,以定期评估大湾区整体的ESG发展水平,助推大湾区ESG理念和可持续发展。
了解更多

在大湾区的优势

了解更多大湾区以及汇丰在区内的优势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