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

大湾区融资方案

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 +852 2748 8288 (于选择语言后按#,7,1 )
安排回电
汇丰致力支持大湾区企业于新经济、医疗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成长。我们的大湾区信贷基金为这些高速发展的企业提供财务支援,助力他们于区内拓展业务。

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信贷基金

提供90亿美元融资 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

实践可持续发展规划,不仅为你的业务带来长远价值,更能减少碳足迹。
汇丰设立了一项总额达90亿美元的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信贷基金,为企业提供财务支持,助他们转型至低碳经济,把握可持续发展带来的庞大商机。除了融资方案外,企业更可凭借我们的额外支持,包括专业知识及工具以保持业务增长。

优惠及服务支持

相宜的贷款利率

相宜的贷款利率

新可持续发展贸易契据发行费25%折扣优惠

新可持续发展贸易契据发行费25%折扣优惠

免费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及管治(Governance)培训课程

免费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及管治(Governance)培训课程
  • 免费ESG咨询服务
  • 免费使用香港质量保证局「中小企贷款绿色『评定易』」网上平台
  • 新客户可享3个月利息回贈
  • 于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信贷基金下每借出100万美元,汇丰即为地球种植一棵树
  • 订购Diginex专享50%月费折扣优惠* (网上平台Diginex可助企业以更快捷、成本相宜的方式追踪及报告ESG数据和碳足迹)

*有关Diginex 订阅及相关折扣优惠,请参阅Diginex的条款及细则 https://cs.diginex.com/hsbc-diginex-terms-and-conditions。Diginex的订阅服务受Diginex使用条款约束。汇丰并非其服务供货商,因此对其服务质素及有效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请联络你的客户经理,了解更多。

提示:「借定唔借? 还得到先好借!」

根据当地监管政策,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信贷基金具体执行条款在粤港澳三地可能存在差异,请访问当地汇丰银行网站了解详情。

联系我们

+852 2748 8288 于选择语言后按#,7,1

下载机"汇"大湾区小册子了解更多 (PDF, 2.18MB)

请联络你的客户经理,了解更多。

Insights

商业洞察

不同企业和行业专家提供独到见,为你的业务拓展注入新动力。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联络我们以了解更多关于理财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帮助你推动业务发展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