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

大湾区企业服务通

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 +852 2748 8288 (于选择语言后按#,7,1 )
安排回电
无缝的跨境银行服务是支持大湾区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汇丰的大湾区专责服务团队,为企业客户在不同渠道解答大湾区的查询,提供一体化的大湾区银行服务。

汇丰大湾区企业服务通特点

专属热线处理大湾区查询

只需透过香港的查询热线 +852 2748 8288,即可一次过查询有关汇丰大湾区的产品和服务,省时方便。

线上聊天功能

我们的专责服务团队亦会透过 ‘汇丰大湾区企业服务微信小程序’ 的线上聊天功能,为客户即时解答有关大湾区银行服务的查询。

立即透过微信应用程序扫码体验:

大湾区企业服务微信小程序

一个微信平台,为你介绍汇丰集团大湾区金融服务及最新市场信息,助你发展大湾区业务,捕捉大湾区无限增长潜力。

立即透过微信应用程序扫码体验:

image

或在微信搜索 “汇丰大湾区企业服务” 小程序

image

随时随地了解汇丰集团在大湾区银行产品及服务

汇丰集团提供多元化的大湾区金融产品及服务,全面协助你捕捉大湾区的机遇。

  • 环球支付方案部
  • 环球贸易及融资业务
  • 信贷业务
  • 大湾区+ 科技信贷基金及大湾区+ 医疗信贷基金
  • 大湾区可持续发展金融

image

紧贴大湾区最新市场资讯

大湾区的商业市场千变万化,小程序为你提供大湾区市场资讯,助你掌握湾区最新趋势,抓紧发展机遇。

联系我们

+852 2748 8288 于选择语言后按#,7,1

下载机"汇"大湾区小册子了解更多 (PDF, 2.18MB)

请联络你的客户经理,了解更多。

Insights

商业洞察

不同企业和行业专家提供独到见,为你的业务拓展注入新动力。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联络我们以了解更多关于理财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帮助你推动业务发展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