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行的超连结政策

从汇丰网站超连结至汇丰集团以外的网站

某些情况下,汇丰集团(「汇丰」)会在本行网站提供超连结至互联网上其他地址或网站。此等超连结引向由第三方发行或营运的网站,而该等第三方并非汇丰的联营机构或与汇丰有任何联系。本行的网站列入该等超连结,仅为协助用户浏览和作参考之用。本行致力挑选声誉良好的网站和资料来源,以方便用户。

然而,提供超连结至汇丰网站以外的网站或网页,并不视为汇丰同意、推荐、认可、保证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产品,亦不可视为汇丰与该等第三方及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除非汇丰已明确声明有合作关系。

本行并不对汇丰网站以外任何连结网站或网页的内容负任何责任。阁下使用或进入此等超连结,须自行承担风险,如阁下因使用此等网站而产生或引致由阁下承担或蒙受的任何损害或损失,汇丰概不负责。如阁下与本网站以外其他网站的供应者订立任何合约安排,汇丰并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除非汇丰已明确表明或同意作为其中一方。

如连结的网站含有可供下载的软件,则此等连结仅为方便阁下而设。阁下在下载软件时遇到任何问题或承担任何后果,本行概不负责。请紧记,使用任何从互联网下载的软件可能受许可证协议约束,阁下如不遵守该等许可证协议的条款,可能导致侵犯该软件供应者的知识产权,而本行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请紧记,当阁下按下某个连结,即会离开汇丰网站并进入另一个网站,而阁下须遵守该网站的使用条款和私隐政策。

从汇丰网站超连结至汇丰集团其他网站

本行的网站亦会包含超连结至汇丰集团其他网站,以方便阁下。该等网站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只限向身处或居于所属司法管辖地区的人士提供。此外,该等连结网站的内容可能在某些司法管辖地区受到限制而不可发布,故此并不向身处或居于该等地区的人士提供。汇丰集团每个成员的网站各自订下使用条款,条文可能互有差异,阁下应先仔细查阅适用的使用条款,然后才使用有关的网站。

从汇丰以外的网站超连结至汇丰网站

阁下如想在第三方的网站以任何形式建立超连结至汇丰的任何一个网站,必须先征得汇丰批准。汇丰有全权决定是否批准建立超连结。一般情况下,本行只会批准纯粹以本行名称或网站地址显示的超连结。本行只会在极例外的情况下才批准将本行的徽号、商名和商标用于或显示于超连结,而使用本行的徽号、商名或商标须支付费用,款额由本行全权决定。

凡从第三方网站建立任何超连结至汇丰任何一个网站,汇丰概不负责。由此建立的超连结,并不构成汇丰与该第三方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亦不构成汇丰同意该第三方网站。任何引向本行网站的连结,均须主动地直接与本行网站连结,并只可直接进入本行网站的主页或首页,不可在本行各网页或内容「加上框架」或「直接连结内页」。

如因该等连结而产生或引致任何须由阁下或第三方承担或蒙受的损失或损害,汇丰集团概不负责。欲知有关商标和版权的资料,请参阅下文。对于经汇丰批准以纯文字格式或任何形式建立的连结,汇丰保留随时撤回批准的权利,并有权要求清除任何引向汇丰集团网站的连结。

本行的商标和版权

载于本行网站以及因阁下使用本行网站而向阁下传送的内容和资料,均为汇丰及其他第三方(如适用)的财产。本行网站使用和显示的商标、商用名称和徽号(统称“商标”),包括本行及其他第三方的已注册和未注册商标。本行网站所载内容,不可视为许可或授权使用本行网站所显示的任何商标。本行对本行网站保留一切专有权利。未经汇丰或上述第三方书面同意,用户不可使用该等商标。

本网站所载材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本行事先书面同意,不可修改、翻版、于检索系统储存、(以任何形式或方式)传送、复制或分发此等材料(或其任何部分),也不可将之用于创造衍生作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业或公共用途。

不作保证

编制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和材料时,已尽量严谨处理,而此等资料和材料均「按原样」提供,本行并不明示或暗示地对其作任何类型的保证。较具体而言,本行并不保证此等资料和材料并无侵权,亦不保证其安全准确、适合使用或不含有电脑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