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le Entrepreneur Masterclass banner image
  • 发展我的业务
    • 客户个案分享

女企业家讲座 星级讲者: 彭子枫, Pickupp

  • 文章

一起探索Pickupp 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彭子枫(Crystal Pang)如何结合从营运经理、软体工程师及投资银行家多个职位累积的经验,以开创专有平台,助亚洲企业用户解决物流问题。立即重温Crystal的创业旅程及营商见解。(录影只提供英文版)

我们致力打破女企业家面对的规限,协助她们打好基础,并提供推动业务发展和增长所需的支援。因此我们于2022年5月成立汇丰女企业家基金,针对香港与其他10个市场内由女性领导的企业,提供总额达10亿美元贷款支持全球女企业家。详情请浏览汇丰女企业家基金了解更多。

如欲重温由世界各地女企业家完成的讲座,欢迎浏览女企业家讲座系列

商业综合账户

无论是新创业或成立多时的业务,小生意或大生意,汇丰都有不同的综合账户迎合你的需要。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如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