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持续发展
    • 零碳排放转型

构“建”绿色明天 – 嘉信(香港)工程有限公司

  • 文章

了解嘉信(香港)工程有限公司如何透过汇丰的全方位协助,促进建造业的可持续发展。

嘉信于2004年成立初时规模不大,当时就已经率先将环保墙体系统引入香港,并推广成为传统石屎砖的环保替代品。时至今日,嘉信在香港和澳门经已完成了超过300个项目,在提供墙体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方面具市场领导地位,其环球网络也不断扩展。

实践环保理念

“我们希望为‘墙’赋予无限可能性和生命力,成为‘绿色建筑’的重要部分,令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我们的生活和环境。”嘉信(香港)工程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创办人曾志丰表示。

该公司的环保墙产品优点显著,更体现了嘉信致力让建筑环境变得更环保的理念。例如,它可以因应室内湿度高低而吸收或放出湿气 ,从而减少使用冷气而达到节能省电。环保墙的材料更可以循环再用,可减少近一半建筑废料。

嘉信除了大力推动绿色建筑以外,在公司运营方面也致力实践可持续发展。嘉信的总部更是首个同时取得内地、香港和美国三地绿建奖项的室内建筑。

我们希望为‘墙’赋予无限可能性和生命力,成为‘绿色建筑’的重要部分,令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我们的生活和环境。

曾志丰 | 嘉信(香港)工程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创办人

一起从商爱地球

汇丰自2008年起就与嘉信合作,协助他们透过创新产品为建造业带来改变。

“最深刻是2018年的一个大型商场的绿色项目,我们急需一笔资金采购材料。汇丰十分帮忙,很有效率地批核了一笔可持续发展贷款,令我们有足够资金运营项目。之后该项目发展十分顺利,也提升了公司声誉,令客户找我们继续合作。”曾志丰表示。

汇丰的环保承诺

与嘉信一样,推动可持续发展是汇丰的使命。除了提供绿色融资方案,我们也支持嘉信获取更多商机,期待与嘉信继续紧密合作,为香港零碳经济共同努力。

王海珍 | 汇丰工商金融中小企业主管

汇丰集团经已制定气候策略,当中目标包括到2030年提供7,500亿至10,000亿美元的可持续发展融资及投资,支持客户转向更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阅读更多有关汇丰的零碳经济承诺

目前,汇丰和部分客户仍有排放温室气体。我们已制订气候策略,以降低业务的碳排放,并致力协助客户减排。请浏览www.hsbc.com/sustainability以了解更多有关汇丰气候策略的信息

商业综合账户

无论是新创业或成立多时的业务,小生意或大生意,汇丰都有不同的综合账户迎合你的需要。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如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