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持续发展
    • 环境保护

实践对环境的承诺 ─ 互太纺织

  • 文章

了解香港其中一家纺织公司如何通过汇丰的融资方案和专业见解,成为肩负可持续使命的全球企业

互太纺织1997年3 月于香港成立,并在广东省番禺设厂。随着业务发展,互太纺织于 2007 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其后数年间又在越南开设纺织厂及于斯里兰卡设立子公司。

互太纺织在针织、染色和印花等方面自成立以来发展出相当的实力。时至今日,该公司正为世界各地 100 多个品牌提供织布料。


实践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性是纺织业未来的重要一环。这是为了兑现我们对社会和下一代的承诺。

奥富胜 | 互太纺织主席兼行政总裁

在过去的 20 年中,互太纺织进行了大量投资令制造过程更具持续性。

例如,2008 年互太纺织率先在其番禺厂房使用低浴比水流染缸,更在 2020 年进一步升级。因此,印染过程中所用的 30% 的污水可以通过反渗透技术进行净化。到 2025 年,净化比率预计将可达到 48%。

节能是另一个重点。互太纺织在污水处理时产生的污泥通过升级循环成为生物燃料,并用作替代能源。此外,公司也致力使用更多其他可再生能源以减少排放,包括太阳能和风能。

强而稳定的伙伴关系

汇丰自 1997 年就一直和互太纺织合作,双方的合作以可持续发展及增长的共同愿景为根基。

奥富胜表示:“汇丰一直十分支持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及业务增长的愿景。不但为我们的绿色项目及时提供资金,满足了我们提升技术和员工技能时的所需,他们广泛的产品对我们提高资金效率并降低外汇风险都有帮助。”

互太纺织目前正在兴建越南的新厂房,其运营也需达到公司的 ESG 目标。汇丰正为该项目提供资金,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支持。

汇丰致力寻求合作机会,帮助公司创造长远价值。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产品服务,我们正协助互太纺织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他们的业务,我们也期待与他们继续紧密合作。

黄兆伟 | 汇丰大湾区工商金融董事总经理

为应对气候战略,汇丰承诺会在 2030 年前提供 7500 亿美元至 1 万亿美元的可持续融资和投资,支持各行各业的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阅读更多有关汇丰的零碳经济承诺

目前,汇丰和部分客户仍有排放温室气体。我们已制订气候策略,以降低业务的碳排放,并致力协助客户减排。请浏览www.hsbc.com/sustainability以了解更多有关汇丰气候策略的信息。

商业综合账户

无论是新创业或成立多时的业务,小生意或大生意,汇丰都有不同的综合账户迎合你的需要。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如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