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服务

汇丰环球商币汇

连接世界市场,掌握环球机遇
了解更多

PayMe for Business

对 PayMe 用户来说,向你支付就如给朋友转账一样轻松简单!
了解更多

汇丰“智丰收”:流动收款服务方案

升级版本 支援PayMe及PromptPay跨境支付
了解更多

实时外币兑换

汇丰提供实时外币兑换服务^,通过汇丰财资网、商务 “网上理财”及汇丰Business Express手机应用程序兑换更可享优惠汇率。譬如你可使用外汇限价买卖*自定目标价,到价实时兑换外币。让你灵活调动资金管理跨国业务,进行跨境汇款也更简单便捷。
了解更多

“转数快”支付系统

更快捷、简易及合符成本效益的付款方式
了解更多

电汇

享用快捷、可靠的海外汇款服务。
了解更多

粤港汇款

把握汇丰跨境网络优势 让您享受更快捷的跨境资金安排和支付服务。通过汇丰的强大分行网络和即时优惠外币兑换汇率(包括人民币),您能够更高效地处理跟珠三角地区贸易伙伴之间的资金往来,加快交易进度,增强业务优势。
了解更多

亚太区即日汇款服务

助您快捷稳妥地汇款至位于8个主要亚太区国家/地区的重要商业伙伴的账户。
了解更多

人民币汇款即日入账服务

我们提供简易、快捷及可靠的汇款服务,助您与中国内地的业务伙伴进行资金转账,轻松拓展业务。
了解更多

实时跨行转账

汇款可即日处理并发出
了解更多

自动支账

自动支账服务可为公司安排在指定日期向大量特定汇丰或其他本地银行的港元或人民币往来或储蓄账户存入指定款额。
了解更多

本票

本票是一种安全可靠而又费用低廉的转账方法。
了解更多

缴付账单

汇丰工商金融提供缴付账单服务,透过自动柜员机(ATM)或商务“网上理财”轻松付款,点击查看更多缴付账单详情。
了解更多

自动入账

自动入账服务可为公司安排在指定日期同时向大量特定汇丰或其他本地银行的港元或人民币往来或储蓄账户扣取指定 款额。
了解更多

智快送件服务

智快送件服务是一项快递银行服务,专业的快递服务员会到您指定的地点收集您公司的支票及其他文件,然后送递至汇丰作处理。
了解更多

智快支票送件服务

登记成为“智快支票送件服务”用户,我们将委派专业的快递服务员,到您指定的地点收取您公司的支票,然后送递至汇丰作即日处理。
了解更多

汇丰同行转账

如果您的供应商也在汇丰开有账户,您便可以把刚兑现的账款即时转给供应商。
了解更多

常行指示

这种自动付款方式,可助您简化定时、定额付款的程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