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服务

PayMe for Business

立即行动
下载应用程序
对 PayMe 用户来说,向你支付就如给朋友转账一样轻松简单!

产品摘要

为你连系超过290万@名 PayMe 用户,通过手机向客户即时收款,交易过程尽在掌握。汇丰商务“网上理财”用户现可优先体验 PayMe for Business,只需下载应用程式并注册账户,便可透过 PayCode 或 PayLink 即时收款。

尽享PayMe for Business优势

  • 连系超过290万@名 PayMe 用户
  • 让客户享有如向朋友转账一样方便的支付体验
  • 无论是面对面或远程交易,通过 PayCode PayLink 即可向 PayMe 客户收款
  • 通过PayMe for Business 的网上管理平台可随时随地、轻轻松松管理 PayMe for Business 的交易
  • 24/7全天候的银行级安全技术,确保交易过程安全无虞
  • 通过 PayMe for Business 应用程序进行的交易,每次收取1.2%标准费用*

PayMe for Business 新客户专属丰富礼遇

2023年12月31日前经商务 “网上理财” 开设 PayMe for Business 账户,并收取交易款项#,即可赚取港币300元奖赏

立即下载!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PayMe for Business手机应用程序,或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索"PayMe for Business"下载。

img

* 使用 PayMe API 进行的交易(比如通过你集成了的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每次交易则收取 1.5% 标准费用。

@ 数据截至2023年1月

立即下载

扫一扫二维码,便可以下载PayMe for Business流动应用程序:

img

Insights

商业洞察

不同企业和行业专家提供独到见,为你的业务拓展注入新动力。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联络我们以了解更多关于理财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帮助你推动业务发展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