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汇丰保险全方位雇员福利人寿保险计划

您现在可於网上申请滙丰商业户口!
网上申请
团体人寿保险方案度身而设,切合需要,符合预算。

公司重视员工 员工令业务更成功

汇丰保险全方位雇员福利人寿保险计划为雇员注入原动力,让他们感受贴心关注,并乐意留低助你发展业务,甚至超越预期目标。

特点及好处

保障选项灵活众多,让你自由配搭组合

  • 8种基本计划及3种自选住院现金保障,让你灵活选择,切合雇员需要。

为身故及严重受伤提供额外保障

  • 每种人寿保障计划不但提供身故赔偿的基本保障,更涵盖意外身故及伤残等附加保障1,毋须缴付额外保费。

住院现金提供额外财政支持

  • 你可用合理的保费加配附加保障,如受保人入住医院连续6小时或以上,每年每宗伤病可获高达90日住院现金,减轻住院支出。

保障全面,保费符合预算2

  • 每位雇员每年保费只需港币43.4元起,即可享有港币100,000元人寿保障。而加配每日港币350元3的住院现金保障,每位雇员亦只需每年额外缴交港币231元4起的保费。

申请手续简易,适合不同公司规模

  • 拥有6位全职雇员或以上的公司,可投保计划而毋须医疗核保;少于6位全职雇员的公司5只须提交简单健康声明,即可申请。

以上只提供一般资料,了解更多有关产品的特点、重要事项、产品风险,请参阅产品册子。有关产品特点、条款细则及不保事项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相关的保单条款、产品册子 (PDF, 732KB) 及建议书。

重视员工,是推动企业发展重中之重

我们的旗舰团体医疗及团体人寿保险方案 “汇丰保险全方位雇员福利计划 ” 提供范围广阔的基本及弹性的保障,灵活支援每位员工。欢迎观看以下影片,以了解我们的方案详情。影片透过“企业医生”与三位不同规模及行业雇主的对谈,提供团体保险建议,以回应其员工医疗及人寿方面的保障需要。

立即观看短片,了解各企业如何关顾及保障员工。

汇丰保险全方位雇员褔利应用程序

汇丰保险全方位雇员褔利应用程序是一个一站式健康及保健电子平台,为你的雇员带来贴身周全的健康体验。

你的雇员贵为汇丰保险全方位雇员褔利计划的成员, 可透过我们的健康及保健电子平台,查看他们的医疗保险福利、提交索偿及获得提升及调整生活模式的小秘方。一机在手,以上功能便可轻松做到!

了解更多

下载应用程序7

或登入我们的网上平台

联络我们

致电给我们

+852 2748 8238

如欲了解更多细节,欢迎与你的客户经理或保险销售经理联络。

Insights

商业洞察

不同企业和行业专家提供独到见,为你的业务拓展注入新动力。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如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