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

HSBC business and corporate insurance solutions acts as a float to  protect your valuable business assets.

业务保障

作为公司的决策人,你应时刻未雨绸缪,遇上任何突如其来的事故,如有重要人员离职,业务仍能运作如常。
了解更多

行政人员花红及持续收入方案

面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你有必要提供优厚的福利,以吸引及挽留优秀员工,并将员工的流失率减至最低。
了解更多

保本及增值

随着业务不断扩大,公司会累积不少资本,你可考虑将盈余资金作中长线投资,令获得资本增值,又可减低出现亏损的风险。
了解更多

汇丰保险全方位雇员福利人寿保险计划

团体人寿保险方案度身而设,切合需要,符合预算。
了解更多

汇丰保险全方位雇员福利医疗保险计划

一站式团体医疗方案,为雇员的健康提供全面保障。
了解更多

商业快易保

适合初创企业的保险计划,提供财物全保及雇员赔偿保障。
了解更多

办公室万全保

专为以办公室营运贸易及服务业务的公司而设的保险计划,保障范围涵盖办公室的资产、存货及雇员赔偿。
了解更多

零售万全保

专为从事零售的商铺而设,保障范围涵盖商铺的财物及设备、存货及雇员赔偿。
了解更多

公干万全保

你和员工到大部分亚洲国家以至世界各地公干,每人每日只需支付低至港币3元保费,便可获得24小时妥善旅游保险保障。
了解更多

雇员意外万全保

无论身在世界那个角落,每人每日只需支付低至港币2元保费,便可获得24小时妥善意外保障。
了解更多

货物运输保险

汇丰聘有一组货物运输保险专家,随时为你提供顾问意见,助你找出能够降低贸易风险的保障。
了解更多

贸易信用保险

如果你正经营贸易业务,需要依靠信贷取得流动资金,这种保险方案应该适合你。
了解更多

其他保险保障

过去150多年,汇丰一直支持香港各行各业的发展。我们明白每种业务都是独一无二,如果你希望我们为你的公司度身订制切合业务发展需要的保险方案,请致电2748 8238与我们联络。
了解更多

强积金

我们的退休金服务团队全程为你提供指引,助你轻松筹划退休大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