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商贸领航》 抗逆力调研报告

真实企业 真知灼见

挑战与改变

我企业正经历着全球最大的危机。为了解危机对企业的影响,包括他们未来的计划,我们在年度的商贸领航调查研究中,访问了全球超过2,600间来自14个市场的企业。

《汇丰商贸领航:重建更好未来》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了挑战与改变的必要性。尽管98%的企业已经感受到危机对他们的影响,但有65%的企业能够敏捷及有足够的韧性来应对危机。许多企业亦认为这场危机是变革和长远增长的催化剂。

这调查报告中的见解将助你抓紧机遇、克服挑战,也是你更好地计划下一步的参考资讯。

如何建立业务的韧性?

  • 与客户、员工及其他战略及供应链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 共同协作,增强灵活性
  • 利用科技孕育协作文化,令公司蓬勃发展
  • 视可持续发展为现今及未来发展的关键一环
  • 与供应商建立更紧密联系

香港企业的见解

这环球报告亦结合了200间香港企业对未来机遇和增长挑战的意见。业务多元化、数码化的进程及供应链的透明度是香港企业重建更好未来的首要选项。点击以下信息图,了解香港企业的主要见解。

image

亚太区企业的见解

汇丰亚太区工商金融主管戴子华在以下影片系列,与大家分享《汇丰商贸领航》调查报告中来自1,400家亚太区企业的结果及见解。

第一集 亚洲企业的靭性与准备
第二集 亚洲企业透过数字化为他们带来改变
第三集 保护供应链及可持续发展,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了解更多

想了解汇丰商贸领航在业务弹性、创新科技、可持续发展、供应链、支援他人和人员方面的见解,请浏览汇丰商贸领航的环球网站。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如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