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作為單一個體,是目前全球增長最快的經濟體,於世界排行第五,僅次於美國、歐盟、中國和日本。了解更多有關滙豐如何助你把握東盟市場商機,實踐抱負。

逾130年來,滙豐一直協助無數企業開拓新市場,把握新的機遇,並致力為他們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與經濟學人集團攜手合作,為你提供有關區內各項關鍵發展的文章和影片,助你為潛在商機作好準備。

自動化使供應鏈運作較以往變得更加緊密。

資料來源:《經濟學人信息社》 | 以上影片只提供英文版本。

直至2014年,跨境數據流動為全球國內生產總值貢獻2.8萬億美元。

資料來源:麥肯錫全球研究所 | 以上影片只提供英文版本。

預期於2025年東盟地區的醫療保健支出將增加70%,達7,400億美元。

資料來源:世界經濟論壇 | 以上影片只提供英文版本。

見解分享

東盟城市的崛起

東南亞城市地區約佔該地區人口三分之一,但貢獻了約三分之二的經濟活動。

以上文章只提供英文版本。

泰國、越南和東盟製造業的演變

預期於2025年採用工業4.0將會提高東盟地區的生產力約6,000億美元。

以上文章只提供英文版本。

如何在東盟成功拓展業務

尋求拓展業務到海外市場的中小企應尋找當地合作夥伴,以減少擴張所帶來的風險。

以上文章只提供英文版本。

投資智慧城市的商業案例

菲律賓達沃市、新加坡、泰國布吉和越南胡志明市有甚麼共通點?這些地方皆屬於建設東盟智慧城市的先驅者。

以上文章只提供英文版本。

如何提升企業的業務策略,以配合移動通訊發展

東盟90%的互聯網通訊是通過手機進行的。對於這個不斷增長的機會,企業需要了解甚麼?

以上文章只提供英文版本。

接觸與全球最互通的消費者

面對全球最活躍的互聯網用戶,東盟的電子商貿經營者,積極朝著區域一體化的方向穩步發展。

以上文章只提供英文版本。

東盟國家市場與機遇快訊

東盟成員國如何在其商業環境、經濟表現和技術籌備中發揮作用?

以上文章只提供英文版本。

Need help icon

需要幫助?

如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有任何疑問,請點擊「展開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