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结环球机遇 成就企业宏图

我们深信只有强大的联系才能成就丰盛未来。当你全力带领公司进一步扩大发展时,你需要更灵活的资金安排、更全面的营商资源,以及一个助你接通更多机遇,将业务拓展得更远的专业银行伙伴。

汇丰植根香港超过157年,覆盖62个国家及地区 。我们庞大的环球网络、国际经验及创新数字理财平台,一直担当关键的角色,跨越地域及文化界限,为香港及中国内地企业联结国际机遇,同时也为海外企业开拓中国内地及其他亚洲市场。

环球企业故事

立即观看影片,了解屡获殊荣的香港品牌Plaza Premium Group,如何通过我们的环球网络及全方位银行服务,开拓国际市场,致力革新环球机场礼宾接待服务。

立即观看影片,了解领先全球的人造圣诞树生产商Polygroup,如何通过我们的环球网络以及各地营商知识 ,拓展全球业务。

立即观看影片,了解智能物流机器人公司 Geek+,如何通过我们的环球网络和数字理财方案 ,冲出国际市场,发展成为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

讲者所发表的意见只代表该讲者的观点,有关观点不可视为来自本行的建议。

环球银行服务

全球商业指南

为你提供不同国家或地区的营商条件及资讯,为拓展新市场做好准备。

专业客户团队

为你提供专业分析及见解,助你了解新市场的运营方式、接通当地汇丰网络,统一协调财务方案配合你的业务扩展。

创新数字理财方案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简便、快捷的数字理财服务,除了让你灵活管理企业财务外,更为你提供额外的营商支援,助你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定。

汇丰机汇

你可以从行业专家中获取精辟市场见解及运营建议,更可利用平台上多款数字工具提升运营效率,以至跨越地域界限、联系环球的中小企与合作伙伴。

我们致力助你实践环球业务大计,欢迎联络你的客户经理或于网上提供联络资料,我们会与你联系。

Need help icon

需要帮助?

如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