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繫環球機遇 成就企業宏圖

我們深信只有強大的連繋才能成就豐盛未來。當你全力帶領公司進一步擴大發展時,你需要更靈活的資金安排、更全面的營商資源,以及一個助你接通更多機遇,將業務拓展得更遠的專業銀行夥伴。

滙豐植根香港超過157年,覆蓋62個國家及地區 。我們龐大的環球網絡、國際經驗及創新數碼理財平台,一直擔當關鍵的角色,跨越地域及文化界限,為香港及中国内地企業接通國際機遇,同時也為海外企業開拓中國內地及其他亞洲市場。

環球企業故事

立即觀看影片,了解屢獲殊榮的香港品牌Plaza Premium Group,如何透過我們的環球網絡及全方位銀行服務,開拓國際市場,致力革新環球機場禮賓接待服務。

立即觀看影片,了解領先全球的人造聖誕樹生產商Polygroup,如何透過我們的環球網絡以及各地營商知識 ,拓展全球業務。

立即觀看影片,了解智能物流機械人公司 Geek+,如何透過我們的環球網絡和數碼理財方案 ,衝出國際市場,發展成為全球自主移動機械人市場佔有率第一的企業。

講者所發表的意見只代表該講者的觀點,有關觀點不可視為來自本行的建議。

環球銀行服務

全球營商指南

為你提供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營商條件及資訊,為拓展新市場做好準備。

專業客戶團隊

為你提供專業分析及見解,助你了解新市場的營運方式、接通當地滙豐網絡,統一協調財務方案配合你的業務擴展。

創新數碼理財方案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簡便、快捷的數碼理財服務,讓你靈活管理企業財務外,更為你提供額外的營商支援,助你作出更明智的商業決定。

滙豐機滙

你可以從行業專家中獲取精闢市場見解及營運建議,更可利用平台上多款數碼工具提升營運效率,以至跨越地域界限、連繫環球的中小企與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助你實踐環球業務大計,歡迎聯絡你的客戶經理或於網上提供聯絡資料,我們會與你聯繫。

Need help icon

需要幫助?

如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有任何疑問,請點擊「展開對話」。